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的日系SUV推荐 既省油还耐用!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24 10:14编辑:王厅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购车时,把SUV车型作为购车时的首选,而其中,合资紧凑型SUV,更是成为了抢手车型,接下来就说一款省油耐用的合资紧凑型SUV——日产逍客。

  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宽大的“V”字形的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设计,配合造型独特的雾灯,使其整体看上非常的时尚动感。

  全新逍客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车身腰部的凹凸感,看上去显得很有肌肉感,并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配合个性十足的轮毂造型,从而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非常的敦实,宽大的LED尾灯,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大面积黑色包围的后保险杠,以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给人一种力量感十足视觉感受。

  内饰延续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以镀铬进行装饰,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配合缝线的处理,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豪华。

  动力方面,搭载1.2T和2.0L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和油耗约为:6.1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