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Shelby Mustang GT500将亮相芝加哥车展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24 09:44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我们从外媒获悉,全新Shelby Mustang GT500将于2018年2月的芝加哥车展亮相。新车将搭载5.2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522kW。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Mustang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区别,Mustang Shelby GT500基于新款Mustang打造的高性能版本。

  从假想图来看,Mustang Shelby GT500的车身外包围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发动机盖上方留有进气口,轮毂则改用黑色多条辐样式,或许还将进行轻量化设计。

  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前后大尺寸通风刹车盘以及Brembo品牌刹车卡钳,米其林高性能轮胎等等让这款全新野马跑车更让人期待。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使用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过522kW。传动系统将采用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