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瑞风S4谍照曝光 继续搭载1.6L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24 09:43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江淮瑞风S4车型的谍照。新车基于瑞风S3底盘打造,但在后排有着明显的加长。此外新车定位将高于瑞风S3,并继续搭载1.6L发动机,有望2019年初上市。

  路试车的设计语言与瑞风S3高度相似,但其雾灯采用了三角造型,并取消了前大灯组贯穿中网的黑色饰条。

  从车尾来看,新车依旧维持了瑞风S3的外形,但c柱和d柱间有明显的加长痕迹。我们猜测其加长后,后排空间将有着进一步的提升。

  内饰方面,路试车依旧维持瑞风S3的设计,但内饰配色以黑红为主。此外,其档杆造型也有所调整。

  在动力上,瑞风S4将继续采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