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款HR-V图片曝光 换装家族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24 09:30作者:于皓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张新款HR-V(国内缤智)的图片,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预计将于2018年率先在日本(日本称Vezel)上市。

疑似新款HR-V实车图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H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脸设计,前进气格栅开口面积更大,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大灯连为一体,灯组内采用了矩阵式LED头灯。此外,它的保险杠和雾灯区也有一些变化,轮圈造型与现款车型相似。

海外路试谍照

海外路试谍照

  新车的尾灯结构或不作调整,但尾门Logo下方疑似增加了向两侧延伸的细长镀铬饰条,其造型疑似与上下翻转的CR-V尾门镀铬条相似。

  动力方面,新款HR-V或将依旧延续1.5L/1.8L的动力,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169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