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形更加动感 奔驰新一代G级增AMG套件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1-24 09:13作者:裴健如编辑:王厅

  在2018北美车展中,奔驰全新一代G级正式发布,随后奔驰又为新车推出了Night Package(暗夜套装)选装套件。在此之后,奔驰又推出了搭载AMG Line套件的G级车型。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取了新一代G级AMG Line车型的官图,相较普通版车型,新一代G级AMG line车型采用了更加轻量化的前后悬架,配备20英寸铝合金轮圈,整体造型更加动感。

  与常规版车型相比,奔驰新一代G级AMG Line套件版的前脸和尾部均进行了小幅调整,前脸的变化表现在格栅内部和下进气口。同时,新车配备带有Affalterbach标识的20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前制动卡钳上加印“梅赛德斯-奔驰”的字样,彰显其独特身份。此外,奔驰新一代G级AMG Line套件版还加入多处拉丝铝装饰。

  内饰方面,奔驰新一代G级AMG Line套件版采用平底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同时方向盘使用Nappa真皮进行包裹,进一步凸显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AMG品牌专属地垫和带有红色皮革装饰的安全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千瓦,最大扭矩为610牛米。同时,奔驰新一代G级AMG Line套件版将换装全新的排气系统。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9速自动变速箱,配合4种驾驶模式的换挡特性,以适应不同路段的驾驶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