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远景SUV谍照曝光 有望一季度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24 09:11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吉利新款远景SUV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新增一台1.4T发动机。据了解,新车有望一季度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吉利新款远景SUV谍照曝光;

    2、吉利新款远景SUV将新增1.4T动力;

    3、新车有望第一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的下保险杠雾灯区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C型的镀铬饰条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显示屏下方的多媒体控制区采用了触控式设计,空调控制区采用了拨片式设计。除此之外,挡把周围按键搭配大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定速巡航、语音控制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现款远景SUV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新款车型将新增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远景SUV自2016年8月上市以来,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成为吉利旗下又一款月销过万的SUV车型。新款远景SUV新增一台1.4T发动机,将提升其整体的竞争力,助益远景SUV销量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