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本田全新奥德赛国内路试 有望年内引进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1-24 09:06作者:裴健如编辑:王厅

  奥德赛(Odyssey)是本田旗下一款MPV车型,目前由广汽本田引入国产,引入车型为日规版车型。在2017年北美车展中,美规版全新一代奥德赛发布。相对于日规车型,美规奥德赛在体型上要更加巨大。日前,有媒体获取了一组美规奥德赛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美规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美规版车型保持一致,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路试车的整体造型与新一代美规奥德赛保持一致,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两侧LED光源尾灯由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整体设计更加年轻时尚。虽然有伪装贴纸遮挡,还是可以看出,路试车的尾标变为上下两行,其中一行为“Odyssey”字样,下方一行有望为广汽本田。由此可见,新车未来有望落户广汽本田,国产上市。

  新一代美规奥德赛在2017北美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前脸镀铬饰条与LED大灯组融为一体,形成飞翼式前格栅,更加时尚大气。同时,新车的侧面采用了全新闪电型腰线设计,运动风格更加突出。此外,新一代美规奥德赛的后门滑轨隐藏在车窗下方,提升了视觉效果上的设计一体感。

  内饰方面,新一代美规奥德赛配备有8英寸高分辨率触控显示屏,并且首次同时支持苹果和安卓车载系统,后排也安装有10.2英寸液晶显示屏,通过内置应用程序可使乘客看到实时出行进度。同时,新车的多媒体影音系统还支持4G LTE、WiFi和USB连接。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脚踢感应开启尾门、安全超感系统、液晶仪表盘、魔术座椅以及手机无线充电板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美规奥德赛搭载一台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9千瓦,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9速或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和P-AWS四轮转向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