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AX5 EV消息 有望年底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24 08:56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在此前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东风风神 AX5 EV已经正式首发亮相。新车作为东风风神AX5的新能源衍生车型,在设计方面加入更多新能源设计元素,预计最快将于2018年年底投放市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东风风神 AX5 EV预计最快将于2018年年底投放市场;

    2、新车的外观设计与AX5变化不大;

    3、外观加入新能源车专属元素。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5 EV整体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风格,车身线条融入了更多蓝色装饰线条,并且前保险杠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轮圈造型更具未来感。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5 EV搭载了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260Nm,最大续航里程达300km。

  编辑点评:东风风神AX5 EV的发布表明东风在新能源领域又迈出重要一步,不过此类EV车型的成功与否主要取决于车型的动力性能和续航能力。希望这款车的动力真的可以像账面数据一样给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