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A6 Avant谍照 或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24 08:54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6 Avant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采用与全新一代奥迪A8采用了相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点亮时,科技感十足,极具辨识度。全新奥迪A6 Avant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18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奥迪A6 Avant的路试谍照曝光;

    2、新车有望采用贯穿式尾灯;

    3、预计将于2018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的前脸明显可以看出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高密度横幅修饰,线条犀利的大灯内部融入了全LED光源,同时搭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口,使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具有攻击性。车身侧面,新车的D柱明显更细一些,同时倾斜角度也更大,预计新车将会拥有更优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与全新奥迪A6共享动力总成,作为参考,全新奥迪A6将提供2.0T、3.0T等多款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根据奥迪销售总监Dietmar在峰会上的演讲内容,我们同样可以期待新车将带来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并且将搭载着在刚刚发布的A8上所采用的最为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

  编辑点评:全新A8的亮相可谓惊艳,除了贯穿式尾灯这一让人印象深刻的特性之外,极高的科技承载也让人对奥迪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希望全新奥迪A6 Avant可以继承A8这些惊艳之处,再次给大家带来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