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威驰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今年2月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1-24 08:54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威驰的最新谍照,新车或将命名为Yaris ATIV,整体外观采用丰田KeenLook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将于2月在泰国的Auto Expo展会上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造型夸张,搭配造型细长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十分犀利。两侧进气口造型也较为独特,其内部配备了圆形雾灯。尾部,新车配备了LED尾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黑色和米色两种颜色。配置方面,顶级版更备有电子自动恒温空调、4.2寸的MID多功能显示器、还有7寸触摸式信息娱乐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摄影、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等设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L双VVT-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CVT或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