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在华推3款全新轿车 最低不到20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24 08:53作者:陈庆祥编辑:王厅

  凯迪拉克在华销售的轿车有ATS-L、XTS、CT6以及CT6 plug-in共计4款车型,其中级别最低的ATS-L定位于中型车。有媒体梳理了凯迪拉克新车规划发现,将推出CT3、CT5以及新CT6共计3款新车。其中CT3定位于紧凑型轿车,起售价有望下探至20万元以下。

   CT3

  目前奔驰、奥迪、宝马等豪华品牌均对紧凑型轿车市场进行了布局,而凯迪拉克入门级轿车为ATS-L定位于中型车。凯迪拉克CEO Johan de Nysschen表示:“凯迪拉克会在2019年结束ATS、CTS、XTS的生命周期,还会投产一款同A3竞争的紧凑型轿车。”新车预计命名为“CT3”,预计搭载通用旗下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起售价有望下探至20万元以下。

  CT5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CT5已在海外进行路试,未来将取代ATS,CTS和XTS车型。新车将基于通用集团Alpha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汲取了Escala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盾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造型运动。国产后预计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AT变速箱。

  CT6

  CT6是凯迪拉克旗下一款旗舰级轿车,现款车型搭载2.0L涡轮增压、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涡轮增压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共三种动力选择。从此前获取的新款CT6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前脸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两侧配有凯迪拉克经典的“星瀑式”前大灯组。车身侧面线条修长,配有全景天窗以及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尾灯依旧为竖直状造型。新款CT6预计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发动机,传动系统升级为9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