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搭载V8发动机 揽胜星脉SVR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4 08:5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揽胜星脉SVR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作为基于普通版揽胜星脉打造的高性能版本,将搭载一款性能强劲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并有望于年中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揽胜星脉SVR维持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造型风格,并针对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设计,以增强视觉上的运动感。具体来看,新车装备了造型更加动感的前包围,并加大的进气孔尺寸,以满足高性能发动机的散热需求。测试车辆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轻量化轮毂,以减轻簧下质量,增强车辆动态表现。此外为了保证性能,新车将会使用大量铝合金材质,使得整车质量控制在1800公斤以内。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搭载一款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550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