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Shelby Mustang GT500 今年2月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1-24 08:47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Shelby Mustang GT500车型将于今年2月在芝加哥车展亮相。近日,海外媒体还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谍照,该车是基于新款Mustang打造的高性能版本。

『Shelby Mustang GT500假想图』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且发动机盖上设有进气口。新车搭载了黑色多条辐的轮毂,并配有前后大尺寸的通风刹车盘以及Brembo品牌刹车卡钳。尾部,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Shelby Mustang GT500谍照』

  动力方面,Shelby Mustang GT500车型将搭载一台5.2升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过689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