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新款CT6或2月份发布 换装10AT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24 08:44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悉,新款凯迪拉克CT6有望在2月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发布。新车主要对外观进行了调整,更加大气豪华。动力方面,新车在美国市场将停止使用2.0T发动机,同时或新增一台代号为LT7的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并且新车还将换装一台10AT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凯迪拉克CT6有望在2月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发布;

    2、新车在美国市场将停止使用2.0T发动机;

    3、在动力方面,新车或新增一台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新车还将换装一台10AT变速箱。

  外观方面,测试车型虽然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但仍然能从细节中看出,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尺寸也有所调整,测试车配备了多辐轮圈,使其看上去更加动感。尾部方面,由于该测试车或为低配车型,其仅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市场的新款CT6将取消2.0T动力,现款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得到保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美国市场有望提供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并且新车还会更换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在过去几年中发布了不少新产品,并试图在全新细分市场中占据先机。新款凯迪拉克CT6主要对外观进行了细微调整,不过看起来大气豪华了很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