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Jeep新款自由侠再曝光 配大尺寸中控屏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24 08:42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Jeep新款自由侠路试谍照。据悉,新款自由侠在造型及内饰方面均有所调整,新车将在年内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前脸造型稍作调整,2018年首发;

    2、中控液晶显示屏升级为8.4英寸,屏幕两侧物理按键被取消。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款自由侠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及尾部,其中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不变,但前大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全新的LED前大灯采用了长方形设计。此外,位于下方的前保险杠及雾灯区域造型也有调整。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自由侠中控液晶显示屏将升级为8.4英寸,屏幕两侧物理按键被取消,下方的多媒体及空调按钮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自由侠预计继续搭载1.4T及2.4L发动机。

  编辑点评:相比于现款车型,Jeep新款自由侠前脸造型稍作调整,不仅使其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也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并有望被更多年轻消费群体所接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