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中高端SUV四季度上市 与途观L同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24 08:38作者:李亮编辑:王厅

  大众汽车品牌在华拥有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两大合资公司,前者尚未涉足SUV领域,后者则拥有途观丝绸之路版、全新途观L和途昂的SUV阵容。2018年是大众汽车的SUV年,尤其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迎来2款全新SUV车型——T-Roc和中高端SUV。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大众品牌中高端SUV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其将在造型设计、科技配置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越级体验,上市时间为今年第四季度。根据此前消息,这款战略级产品的定位与全新途观L属同一级别。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大众中高端SUV外观带有重度伪装,仅能看到整体轮廓和轮眉、轮毂部分细节设计。内饰配色方案以深色为主,依然是典型的“大众式”风格,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中控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等配置。

  MQB是由大众汽车集团开发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具有高度的设计灵活性和衍生性。不仅能让多款车型共享相同的底盘结构,还可对前悬、后悬、轴距甚至悬架进行不同组合和调校。此外,该平台不同款车型的大量零部件进行了标准统一,提升了零件通用率,有效地降低了研发和生产成本。

  大众中高端SUV预计将搭载大众集团第三代EA888直列四缸1.8T和2.0T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拥有燃油分层燃烧、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等多项先进技术,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DSG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提供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