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一代A级路试再曝光 或2月2日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24 08:34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奔驰新一代A级路试谍照。据悉,新一代A级在第二代MFA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除了采用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外,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升级。新车有望在2月2日全球首发,并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与公众见面。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而来;

    2、采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车身尺寸进一步升级;

    3、搭载多款汽油及柴油动力发动机。

  采用五门设计的奔驰新一代A级在第二代MFA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造型方面,新一代A级采用了奔驰最新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造型与日前发布的全新CLS十分相似。除了配备满天星式的进气格栅及全新造型的前后保险杠外,新一代A级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升级,整体车身重量将有所降低。

  来到车身侧面,新一代A级的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并配备了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及小型扰流板,也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奔驰新一代A级内饰官图

  从此前官方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一代A级内饰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样的设计已经在奔驰S级、E级出现过,新车中控与仪表盘两块12.3英寸超大液晶屏幕连接为一个平面,空调出风口设计样式新颖,配合镀铬饰条以及氛围灯营造出了极佳的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A级将搭载多款汽油及柴油动力发动机,包括雷诺与戴姆勒合作研发的1.3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此外,包括插电式混动及纯电动版本也会一同发布。

  编辑点评:新一代A级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更符合国人胃口的三厢版车型也将来到国内市场,随着新车信息的逐渐清晰,未来豪华品牌紧凑型车市场必将迎来腥风血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