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速T5增搭“大排量”发动机 起售价或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24 08:29作者:安阳编辑:王厅

  T5是比速汽车于去年6月推出的首款七座中型SUV,搭载1.5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29万元-10.49万元。近日,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比速T5新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动力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1.5T车型,比速T5 1.8L起售价预计将降低5,000元左右。

  比速T5在售车型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新车型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kW,动力参数与东风风光580使用的1.8L发动机相当,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MT或8AT变速箱。新车相当于比速T5的入门级车型,推出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

  外观方面,比速T5 1.8L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车身腰线平直上扬,从前翼子板穿过前后门把手延伸至尾灯。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灯组经过熏黑处理,并融入LED光源。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带行李架为1,790)mm,轴距为2,760mm。

  内饰方面,比速T5 1.8L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中控区采用对称式“T”型设计,并配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屏幕下方为矩形空调出风口,并排列有整齐的物理控制按键。座椅依旧采用2+3+2的7座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