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今年亮相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4 06:3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保时捷911 Turbo车型的路试谍照,相比早期曝光的版本,新车头尾部细节首次曝光,不过部分区域仍带有较明显的伪装。据悉,新车或将搭载3.8升水平对置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本次曝光的全新保时捷911 Turbo车型,首次曝光了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双条幅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从图中不难看出,其兼顾转向灯功能。此外,保时捷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头灯造型得以保留,据悉,新车将采用全LED头灯组。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常规版911车型,911 Turbo的前后翼子板尺寸更大。

  从位于后翼子板的发动机进气道,不难验证其Turbo车型的身份。作为本次谍照的重点,该测试车首次装备了固定式尾翼,其间镶嵌有刹车灯,而上方较短的灯组或为临时造型。通过该车点亮的尾灯可见,新一代911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两侧灯组内也为条状造型。需要说明的是,测试车排气系统换装为更接近量产的四出布局,不过中间部分仍带有较明显的伪装,因而不排除量产车型提供尾部扩散装置的可能。

  根据现有资料来看,新一代911车内或将提供全液晶仪表,同时中控台造型和娱乐系统也将进行更新,并有望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综合外媒报道,新车或将搭载一台水平对置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推测其排量将达到3.8升。其最大功率将达到600马力(447kW),甚至超过了现款911 Turbo S车型。而传动系统或仍由保时捷PDK 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担任,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