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广汽丰田C-HR实车谍照曝光 或将年中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3 15:3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宁

  近日,国内媒体爆出了一组广汽丰田旗下C-HR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在设计上与海外版车型差异不大。据悉,国产广汽丰田C-HR车型正式于国内上市销售的时间将锁定在2018年年中。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前格栅处的遮挡,代表国产C-HR很可能在前脸的设计上进行本土化调整。除此之外,测试车整体采用了轻度伪装的样式,轮廓已经清晰可见,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双色车身虽屡见不鲜,但丰田C-HR提供的颜色搭配更加丰富,可以让年轻人对个性、对时尚的理解发挥的淋漓尽致。车尾复杂的线条加之回旋镖式尾灯,更是成功摆脱了丰田原有中庸调性的束缚,非常科幻。

  内饰完成度很高,已经可以看出与海外版车型在设计和布局方面同样保持着很高的相似度,悬浮式中控屏、不规则形状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都使内饰的整体充满了设计感。

  动力总成方面,混动版车型是由1.8L阿特金森汽油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同时还有2.0L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可能还会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