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6秒破百 奥迪旗下首款电动车型开启预售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22 11:04编辑:王厅

  作为“科技造车”的先驱,奥迪这个豪华品牌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早前car妹就关注过奥迪的新能源计划,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奥迪旗下纯电动车e-tron quattro也将于下半年量产。

  据悉,这款e-tron quattro是奥迪旗下的一款概念车型,它于2015年正式发布,是奥迪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

  据悉,e-tron quattro量产车型将搭载三台电机,总峰值功率达到320kw,并还有50kw的上升空间,据悉,它采用全时四驱模式,4.6s即可破百,最高速度可达210km/h,表现十分惊艳。

  此外,它还配备了95kwh的大容量电池组,按欧洲标准续航可达498km,而按照美国和中国标准,它的续航为442km。而目前,e-tron quattro已经开启了挪威等少数国家的预订。

  而另一款性能更强的电动SUV e-tron Sportback也同步开启了预订,不过其量产时间会延后至2020年,而这两款车的预售则表明:奥迪的“新能源布局”已经付诸实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