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别搭载智能互联系统的自主SUV推荐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1-22 10:54编辑:王厅

  如果在5年前,你家里还没有联网,那你一定OUT了。而在今天,除了家庭,汽车联网也已经成为了趋势。越来越多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的车型如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使得车载互联系统成为了一种新的潮流,一种新的趋势。

  车载互联系统的本质其实就是汽车智能化,其最终目的自然是实现汽车无人驾驶,但是在如今科技发展有限的情况下,汽车的智能化只能够实现车载互联功能,也有辅助驾驶功能。所谓辅助驾驶功能,小到一个倒车雷达,大到ACC自适应巡航,都可以视为辅助驾驶功能。这些功能不但可以帮我们行车更为方便简单,还能通过简化我们车主的操作来提高我们的行车安全。

  举几个简单的例子,比如:如果我们车上的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那么我们在倒车的时候就能够更加得心应手,这一点对于新手司机来说表现得更为明显。再比如:车上配备了语音系统,车主可以通过语音对车上的空调、音量、天窗开启关闭等操作通过语音进行指挥,这就免去了车主一边开车一边分心操作的行为,让车主能更为专注于驾驶以及路面情况,从而提高安全性,而且语音系统往往还能指挥导航,陌生的环境下特别方便。

  风神AX7作为刚推出不久的改款车型,虽然外观线条仍然非常简洁,但给人的感觉却更为激进了。风神AX7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它的空间,长达2712mm的轴距带来的空间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不管是前排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能让人满意。

  新款的风神AX7搭载了家族的WindLink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控制、手机互联、车联网等主流功能,高配车型还会支持GPS导航和远程遥控。除此以外,全部车型都将标配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在实际使用中,这块8英寸的中控大屏触控有些轻微迟滞,而且全景影像的显示效果较为一般,边缘处可见畸变。但总体来说实用性与便利性还是不错的,毕竟对于车主来说,边缘处的畸变影响不会太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