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首款中大型七座SUV定名“荣威RX8”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22 10:50作者:于皓编辑:刘嘉琪

  日前,上汽官方宣布,荣威品牌全新中大型七座SUV正式命名“荣威RX8”,新车基于上汽新一代IS(智能化SUV)平台打造。同时一起公布的还有新车的前45度角特写预告图。

  外观方面,RX8延续了荣威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与RX5较为相似,大尺寸的前格栅采用三横幅式造型,两侧与前大灯相连。大灯采用双透镜近光灯,全LED科技大灯,内置两条光导,与格栅无缝对接,精致而又富有科技感;雾灯使用了四颗矩阵式全LED透镜单元。

  尾部造型依旧延续了RX5的设计风格,横置尾灯中间以镀铬装饰条贯穿,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涂装辅以银色防擦条装饰,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荣威RX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带行李架为1840)mm,轴距为2850mm。将提供5座和7座布局。

  动力部分,荣威RX8将搭载与上汽大通D90相同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360Nm,预计将搭载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搭载TOD四驱系统,提供全地形模式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