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神AX7推出手动挡 仅增配还降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22 10:40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风神AX7是东风风神品牌下的一款中级SUV车型,2018款风神AX7于2017年12月份上市。新车上市之初推出了4款6AT自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万-13.18万元。

  为了进一步稳固市场地位,提升产品性价比优势,东风风神于今年1月16日又推出了3款AX7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10.68万元。新车不仅是售价低于原款手动挡车型,而且在配置上更加丰富实用。

  新款风神AX7依照产品3.0标准打造,在视感、触感、舒适性上均有所提升。前脸造型大气硬朗,乾元素设计的前格栅内部飞翼式横幅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相互贯连,形成当下较为流行的展翼式前脸造型。前保险杠与雾灯的造型,也采用了更加复杂的设计元素,使新车的整体风格更加运动。

  新车的侧面一条刀锋般的腰线,自前车门延伸至尾灯,为车身平添了几分力量感。五辐式合金轮圈、银色行李架以及黑色的下包围,都是一副SUV应该有的样子。尾部的造型中规中矩,线条棱角分明,尾灯的设计与荣威RX5有些神似。

  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启停、智能语音、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1.4T豪华版还搭载了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具备远程控制、车载WIFI、百度CARLIFE等实用功能,为用户打造更加智能科技的驾乘体验。

  此次上市的手动挡车型将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得益于自动启停系统的加持,新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相较2016款手动挡车型下降0.3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