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买合资家轿 8寸大屏+4G车联网!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22 10:31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要说5万元预算买一辆小型轿车,相信很多车友会抛出悦翔V3、金刚、F3等一些自主品牌车型。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则是一款合资身份,定位于小型三厢轿车,售价区间为4.99万-7.39万元,它就是北京现代 瑞纳。

  瑞纳 作为现代汽车小型车的核心战略车型,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一款小型车,与起亚焕驰为姐妹车型,2017款全新瑞纳于去年9月份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共有7款车型,其中有3款高配和次高配车型,均配有8寸中英液晶屏和4G车联网功能。

  瑞纳的外观采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上宽下窄,与狭长的下进气口和两侧大灯、雾灯,构建出一副威严的面孔,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从视觉上压低了车身重心。尾部造型中规中矩,尾灯的设计与爱丽舍有些相似。

  瑞纳车厢内虽没有豪华大气的档次感,但作为一台5万级的小车,表现还是不错的,比想象中的要更为精致。整体设计以简约为诉求,仪表台的材质以塑料为主,手感有些生硬,不过经过细纹化的装饰后视觉效果有所提升。

  在配置上瑞纳超越同级的智能化、科技化配置,是不得不说的亮点。该车共有三款车型配备了8寸中控液晶屏和车联网,最低只需5.79万元。这套系统功能还集成了语音控制、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科技功能。部分车型还提供7英寸的车机,支持Carplay和Car-life双系统,这点就连很多以性价比为优势的自主车型都难以匹敌。

  在动力方面瑞纳搭载一台1.4L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4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2L和5.7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