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看过来 这两款车可能很适合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22 10:29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对于SUV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火爆程度,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早就深有体会了。但随着市场需求的导向,小型SUV也因相对便宜的售价,同时又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SUV需求的特性,如今热度正高。小编今天也凑个热闹,推荐两款性能口碑都不错的车型。

  长安CS35

  新车指导价:6.89-9.29万

  长安CS35的整体外观颇具时尚感,圆润饱满的车头部分,迎合了大多数消费者的胃口。前脸鹰眼大灯搭配镀铬装饰的中网,使车头部分显得十分精致。另外,新款车型全系还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车侧看起来比较动感,一条上扬的腰线从翼子板一直延伸到车尾。车尾部分不规则的线条、车尾顶部的小扰流板设计、车尾底部的银色护板的设计,也为该车平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长安CS35的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大量应用的镀铬装饰,有效的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良好。仪表盘采用的是炮筒式设计,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气息。中控台还配备了一块触摸式液晶显示屏,搭载的是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车内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小编坐进长安CS35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有一拳三指的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小编坐到车内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仍有一拳三指左右的余量,腿部空间则有两拳多的余量,乘坐空间能满足日常使用。常规状态下,长安CS35的行李厢容积为510L,支持四六比例放倒。行李厢平坦宽敞,下方还设置了隐藏式储物隔层,使用起来非常便捷。

  动力方面,长安CS35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5000rpm,最大扭矩210Nm/2000-4500rpm;传动方面,搭载了5速手动变速箱,1.6L的部分车型还搭载了源自爱信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瑞风S3

  新车指导价:6.28-9.58万

  瑞风S3是江淮汽车推出的首款小型SUV。在外观设计上瑞风S3沿用了江淮“宝瓶口”设计,融合了都市跨界SUV的设计元素,整体呈现出时尚与活力的气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及两侧的大灯极具攻击性。车侧线条简洁,融入了黑色塑料及镀铬材质的包围。车尾造型显得非常墩实,大面积的黑色塑料装饰及扁平的尾喉为该车增添了不少运动味道。

  瑞风S3的内饰整体给人一种大气且极富科技感的风格。车内空间大量应用了镀铬条来进行点缀,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出风口等,最引人注目便是贯穿中控台始终的镀铬条,确实让人觉得别出心裁,也提升了车内的质感。仪表盘采用的是多边形的炮筒式设计,配合着多种颜色的背景光,极具科幻味道。中控台配备的是7英寸液晶显示屏,视觉和触觉效果不错。

  车内乘坐空间方面,同样身高的小编坐进瑞风S3的前排,将座椅调至适宜的状态,头部空间有一拳以上的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小编坐到车内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仍有一拳以上的余量,腿部空间则有两拳多的余量,舒适性可想而知。同时车内的储物格设置也相当方便,瑞风S3为车内人员准备了前/后杯架、前排扶手箱、挡位储物格及车门门板格等多处储物格。

  动力方面,瑞风S3提供2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3kW,峰值扭矩146Nm;而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8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总结,这两款车都表现出不俗的实力。长安CS35的整体外观颇具时尚感,圆润饱满的车头部分,相信也能迎合大多数消费者的胃口。瑞风S3主打年轻一代的85后群体,大嘴式“宝瓶口”的外观设计、极具科幻的内饰风格,相信也会取得不错的市场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