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车型 横跨轿车、SUV、MPV三大领域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1-22 10:29编辑:王厅

  在过去的2017年里,颜值成了汽车界的热点,各个品牌纷纷亮出时尚靓丽的车型。同时,性价比高一直都是热卖车型的亮点,在颜值和性价比之间,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跟着小编的脑回路,一起看看都有哪些高性价比车型吧。

  睿骋CC

  售价:8.99-13.89万

    理由:颜值高、内饰质感不错、配置高

  长安睿骋CC上市第一个月就以5440辆的成绩,拿下了国产中级车销量排行的第一名,把吉利博瑞拉下了马。长安应该给睿骋CC的设计团队加两个鸡腿,流畅的车身线条,全新的前脸造型都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

  内饰风格也是一大亮点,层次分明,配置丰富。按键、软质包裹、缝线都有中级车应有的质感,从里到外给人的感觉就是有范儿。

  1.5T的动力表现不算突出,在长安其他车型上也可见到它的身影,表现一般,运动风格中级车只剩下看起来很运动。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比紧凑型轿车大,比合资中级车小,也许是怕太大的车身会拖累整车的驾驶体验吧。10万左右的中级车,不太可能做到面面俱到。年轻时尚的外观,豪华氛围的内饰,这款车绝对能够让你赚足眼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