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你知道什么才是真的个性小车吗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8-01-22 10:12作者:叶小哈 编辑:刘宁

  不知道怎么了,最近汽车圈里总是被“个性”这个词包围了!无论是什么产品都喜欢给自己的身边披上个“个性”的标签。那我就请问了:你真的知道什么是个性吗?随便加点现在没有的设计就叫个性了?可别逗了,以后也别总自以为是的什么都不懂,随便加点运动套件就敢往“个性”上靠了,我都替你们觉得丢人。今天就带大家好好的认识认识真正的个性小车,来自北汽新能源的LITE!

  我们从名字上就是个性的开始

  LITE是由北汽新能源旗下品牌ARCFOX出品的一款人工智能电动车,就目前销售的有4款车型,光版本的名字就是个性的开始,名字分别为原力版,引力版,原力限量版和引力限量版。那么原力版呢,《星球大战》的铁粉们肯定对原力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吧,对于不熟悉的孩纸,你们就赶快去补课《星球大战》吧!而引力版就更不用说了,我觉的设计师就是在致敬牛顿被苹果砸出来的概念,你们说这牛顿也是没事闲的非要去挨砸干嘛!导致我们多了多少公式要背!

  原力限量版在经过国家和地方补贴过后的售价是9.38万。

  引力限量版在经过国家和地方补贴过后的售价是10.68万。

  首创的车外LED显示屏,行走的表情包!

  对于LITE来说,外形虽然也足够充满性格,但是其独创的LED车外屏幕才是绝对的吸精利器!更厉害的是车体外的显示屏还支持手机APP远程设定。是不是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跟汽车打招呼呢,LITE位于车头”进气格栅“的位置设置了一块可以显示文字和表情的屏幕,有朝一日你可能就会在路上看到一个满满笑脸的小车过去,别惊讶那一定是LITE!

  而且不仅仅是车头位置,车尾同样有一块功能一样的屏幕,如果某一天不小心别了身边的车辆,记得在屏幕上输入一个抱歉的表情,我觉得这样就可以根治路怒症了!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在2018年1月1日起根据《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规定:车身外设有显示屏的汽车和挂车,应保证显示屏在车辆行驶状态下处于关闭状态。所以说即使个性十足,也要遵纪守法!

  另外呢,LITE除了最低配车型均为氙气自动大灯,虽然没有LED有点小遗憾,但是对于这样的微型小车来说氙气也足够了,更何况还提供了LED日间行车灯了呢。忘了说了尾灯部分是LED的光源,所以整体来说LITE在配置上还算是很厚道的了。

  中控大屏还不够,内饰整整三块屏幕够你玩的了!

  如今是大屏风,想特斯拉的中控大屏幕呀,还有什么星脉的上下两块屏幕在LITE面前都是过时的产品了。LITE在内饰部分整整给你准备了三块大屏幕!三块屏幕分别负责显示行车基础信息,多媒体信息以及多媒体辅助信息。

  说实话,这三块屏幕真的给人带来了十分惊艳的感觉。LITE的内饰如果把方向盘换成摇杆那就是一个妥妥的太空舱!三块屏幕除了各司其职之外,中控和副驾驶面前的屏幕还支持联动功能,科技感爆棚!但是,凡事有利就有弊,LITE作为电动车电池除了支持行驶之外,还要给这三块屏幕提供电能。所以再称赞科技感的同时,对于实用性还是需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不仅仅是个性十足,人性化考虑还十分周全!

  不用说都知道LITE的配置比同级别其他车型高是必然的,无钥匙启动/进入这都不用说,高配车型上还提供了座椅加热功能,在这样寒冷的冬季座椅加热功能就是上天的恩赐呀!尤其是在北方地区,就这一点就必须必须要给LITE加鸡腿的!除了座椅加热,LITE还有牵引力控制系统,全景实时影像、盲点监测、自动泊车、以及百度CarLife为媒介的手机互联等功能。对于这样的微型电动小车来说,LITE可是给又给了你舒适,又给了你安全!除此之外还有自动空调!旋钮换挡!一键启动!可以说LITE这次真的是诚意满满!

  续航里程还是略显羸弱

  作为新能源车,LITE自然是选用了纯电动的形式,但是理论续航里程却仅有短短的200公里。而且之前介绍的车里大量的车载电器,就那三块屏幕和座椅加热就够电池喝一壶的了。在加上天气越发寒冷会进一步影响到电池的性能,实际的续航里程估计也就100公里多一点,所以在实际使用中一定要时刻留意电池的电量,免得被扔在路上。但是所幸还说的过去的是,LITE支持手机查看车车辆的电量,另外还支持快充模式,30分钟便可以冲到百分之80的电。

  LITE个性无处不在!

  请准许我在此处堆一组数据,LITE提供了12种车身颜色,8种座椅风格,4种轮毂样式,4种车顶颜色,2种内饰配色。所以一辆LITE最终可以有多少种搭配方式呢?额,小编这个真心算不出来,所以问题就交给你们了!

  除了丰富的车身配色之外,LITE的车钥匙也是个性满满,猫爪子的造型真是激起了老夫的少女心呀。

  写在最后:

  与其说LITE是一辆车倒不如说它是一个科技满满的大玩具,对于微型电动车这个级别来说LITE的造型是跟”老年代步车“划开界线的,这就让LITE泡在路上是一辆正经八本的车!另外,内饰直接塞进去了3块大屏幕可是现在所以汽车都不曾见过的,再加上诚意满满的配置LITE会是一个很全面的代步工具。当然了,车里这么多电能”消耗大户“是你需要提前想一想有没有做好准备面对他们,如果准备好了,那就入手一台LITE吧。

  最后的最后,我想问你们个问题: 你们有没有想过会有一天会跟一台车打招呼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