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望眼欲穿 本田全新雅阁旅行/轿跑效果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1-22 10:08作者:李寅博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雅阁旅行/轿跑版的效果图,新车在现款三厢轿车的基础上主要对车尾进行了设计,两款新车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新车信息:

  从效果图不难看出,本田全新雅阁旅行/轿跑版的前脸基本延续三厢轿车设计,但是轿跑轿跑车型采用了双门Coupe设计,车身后部也更加流线。

  旅行版车型的车身后部更加饱满,不过效果图的D柱设计略微有些牵强。不过在欧洲市场,旅行车的市场销量很大,在之前的雅阁车型上,也的确出现过旅行版车型,所以雅阁旅行版则会进行更加深入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全新雅阁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70N·m。

  编辑点评:

  本田和丰田在自己的看家中级车产品上都采用了动感的设计,而从动力参数上来看,雅阁明显要更加疯狂一些。现在满大街看见思域都已经怕的不得了,全新雅阁一来还了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