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将推NC500限量版 增专属配置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22 09:46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阿斯顿马丁或将于本月底推出DB11的NC500限量版车型。新车增加了部分专属配置,共推出6款车型,国内限量12台。

现款DB11

  此次推出的NC500限量版车型由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以苏格兰北海岸500英里大环线上的6处著名风景区为主题打造,共推出6款车型,国内限量12台。

  NC500限量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增加了手工定制格纹布料内饰、NC500主题定制头枕刺绣、NC500限量版迎宾踏板、圣安德鲁十字徽标、阿斯顿·马丁Q定制徽标几项独有配置。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75kW,峰值扭矩为67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NC500限量版车型预计将在本月末发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