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讴歌首款国产轿车 年轻动感不输BBA!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22 09:41编辑:王厅

  讴歌,作为日系本田汽车公司的高端子品牌,旗下的车型深受不少人的青睐,不久前,作为讴歌汽车品牌的首款国产轿车, 讴歌TLX-L的到来,更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外观方面,第一眼看过去,讴歌TLX-L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气”,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 配合两侧“Jewel Eye”(宝石眼)的大灯,使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霸气凶悍。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向上提升的腰线,看上去极具力量感,此外,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配合多辐式的轮毂造型,使其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TLX-L并还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981/1854/1447mm,轴距为2900mm。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豪华有档次,中控区域采用双屏的设计,上方屏幕主要显示导航和车辆辅助系统等内容,下方屏幕显示多媒体和车辆信息,整体的用料和做工也是非常的扎实,完全达到了一台豪华中型轿车应有的水准。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看上去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做工以及动力方面,讴歌TLX-L都很符合当下国人的审美标准, 你们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