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曝光 或定位于紧凑型

来源:PCauto时间:2018-01-22 09:36作者:陆杰豪编辑:王立银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有可能为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或将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路试车型采用厚重伪装覆盖,但从其造型推测,该车很有可能就是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而根据其尺寸来看,预计该车将会定位于一款小型或紧凑型SUV。

雪佛兰FNR-X概念车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大尺度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值得留意的是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手刹等,另外新车挡杆造型相当有个性。

  目前暂未有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具体信息,作为参考,雪佛兰FNR-X概念车搭载一套智能油电混动系统,在新能源大环境下,不排除其量产版车型也将会搭载这一动力总成。目前有关新车信息有限,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