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田城市型SUV 省油耐用价格亲民!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22 09:34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SUV汽车市场热度的持续上升,其中,在紧凑型SUV领域,有这样一款车型,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不错的性能、加上较为合理的价格,深受大家的喜爱,它就是来自本田的——CR-V!

  本田CR-V,一直被不少人称之为“城市型SUV”的标杆,由此可见其地位还是非常高的,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配合两侧矩阵式大灯的设计,使其整体看上非常的精致时尚。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车窗周边的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其视觉冲击力,车身下方的黑色包围,配合个性十足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而车尾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镀铬装饰的后保险杠,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口,给人一种力量感十足的既视感。

  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而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的点缀,则使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豪华。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最低配版本匹配一台六挡手动变速箱,其余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各位你们有什么样的看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