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霸气十足的东南DX7 配置丰富价格走心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22 09:30编辑:王厅

  现如今,国产汽车品牌如同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以往,只要一说到国产汽车,大家对其的印象就是不太好,现在,我们的国产汽车也算是在逆袭,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接下来就说一款霸气十足的国产SUV—东南DX7。售价区间为:8.99—13.99万元。

  外观方面,东南DX7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硬朗,前脸凸显动感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鹰眼式的大灯设计,使其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大气,毕竟是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的设计,整体造型的确很好看。

  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在LED的尾灯造型上也延续了“鹰翼式”的造型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并非装饰而是实打实的排气口,给人一种战斗气息十足的既视感。

  内饰同样也很有设计感,中控区域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配置上,配备有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分区空调、一键开启式全景天窗、智能车载Wi-Fi、车联网智能安全系统等丰富配置。

  动力上,东南DX7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挡手动或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错的外观设计,舒适的内饰氛围,加上较为亲民的价格,不知道大家对此车怎么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