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再次放大招 时尚动感的轿车来袭!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22 09:29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大众旗下的车型,一直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而就在近日,在某车展上,大众旗下的紧凑型轿车——新一代Jetta (国内为速腾)的亮相,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外观方面,全新Jetta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并与两侧不规则的大灯相连,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时尚大气。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硬朗的腰线延伸至车尾,配合回旋式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尾部线条丰富层次分明,加入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上翘的尾翼,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加入镀铬进行装饰,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偏向驾驶员一侧,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氛围灯的装饰,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豪华。

  动力方面,全新Jetta预计将采用全新调校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期待它国产后的表现将会如何,预计不会差,你们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