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沃尔沃旗舰级轿车 高端大气有档次!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22 09:27编辑:王厅

  一直以来,在豪华中大型轿车领域,德系汽车的三巨头“BBA”旗下的车型,深受不少人的青睐,这让一些所谓的二线豪华汽车品牌深感压力,其中,作为家族的旗舰级轿车沃尔沃S90,不知能否打破这一僵局。

  外观方面,沃尔沃S90给人一种“高冷”的视觉感受,前脸采用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在格栅中央的车标上,还集成了一颗摄像头,加上两侧标志性“雷神之锤”的大灯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优雅大气。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平直的腰线延伸至车尾,提升了其力量感,车身下方镀铬的装饰,以及多辐式的轮毂造型,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既视感。

  车尾采用“C”形的LED尾灯,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鲨鱼鳍的天线设计,以及镀铬装饰的双边单出的排气口,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内饰采用了典型北欧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配备的大尺寸液晶触摸屏,还集成了诸多实用的功能,并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大量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的点缀,营造出了强烈的豪华感。

  动力上,沃尔沃S90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添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