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颜值怎能不让人喜新厌旧 新老逸动对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22 09:03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在文章的开头先说一点跑题的,过去的2017年中,中国品牌在乘用车领域诞生了新的销量王者,那就是蛰伏多年但爆发起来完全“搂”不住的吉利汽车。分析吉利汽车销量成功的原因,除了悉心布局SUV和新能源市场之外,扎实的轿车矩阵也是功不可没。越来越多厂家意识到这个问题也开始调转车头,积极在轿车领域“补作业”。长安汽车在推出了高颜值的睿骋CC得到不错反响后,轿车序列真正的王牌---逸动系列也将推出全新换代车型,我们就来看看第二代逸动有没有王者归来的气势。

  在第一代逸动取得成功之后,第二代逸动主攻的方向在于外观和内饰的质感上。第一代逸动推出至今,在颜值上已经略显中庸,新车及时跟进,普及了睿骋CC上出现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具有特色的大嘴和妖娆的尾灯线条,说第二代逸动是“最美家轿”一点都不过分。

  如果说之前的长安车型是开起来不错,但是看起来摸起来不尽如人意的话,从睿骋CC开始到现在的第二代逸动,已经完全可以将这种老印象摒弃。第二代逸动无论内饰设计式样还是做工用料上,都积极的向更高层次的车型靠拢,这一点也符合中国品牌车型越来越精致的时代背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