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530配置信息曝光 3月正式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1-22 08:54作者:涂钦瀚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骏530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搭载1.5T+6MT和1.5T+6DCT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据悉,该车最快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宝骏530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造型十分犀利大气,且沿用宝骏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前脸和自家小弟510有些相似,均采用了眯缝眼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毫米,轴距达到2750毫米。尾部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整体造型沉稳厚重。下保险杠加入了黑色包围和镀铬的双边共双出排气装饰,真正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底盘方面,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则提供扭力梁和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挂了两种形式。

  其次,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博世最新9.0 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包含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BA刹车辅助、HHC上坡辅助系统充分保障主动安全。并配备前排四气囊加侧气帘,共计六个安全气囊,全系标配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有效保障被动安全。

  除此之外,自动驻车、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非常实用的舒适性配置也没有缺席。

  新车采用远近一体式透镜大灯,高配车型用上了LED光源,照射范围和亮度都十分出色。集日间行车灯、示廓灯、转向灯为一体的“未来眼”,和隐藏式无骨雨刷。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防炫目内后视镜、后侧窗隐私玻璃、电加热后挡风玻璃、前后排阅读灯等贴心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与此同时,宝骏530上便于驾驶的舒适性配置也十分丰富。配备了自发光组合仪表、全彩8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GPS导航、电动座椅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另外,哈曼Infinity品牌音响让用户拥有更好的舒适驾乘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