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引入国产 全新奔驰EQ C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2 08:51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EQ C车型的首批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奔驰此前发布的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并将采用纯电动驱动方式。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全球首发,并有望于2019年在北京奔驰国产。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奔驰EQ C的路试车辆覆盖了大量的车身伪装,但是从细节方面仍能看出与目前市面上的奔驰产品存在着较大的不同,其大灯造型采用了与2016年亮相的Generation EQ概念车较为相似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前进气格栅部分并未装备奔驰车标,从造型上看此位置很可能是给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布置的预留空间。尾灯部分,路试车辆采用了LED带状光源,整体造型细长,辨识度较高。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媒体报道其将使用最大综合功率300kW的电机,最大扭矩可达7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续航里程方面,将有望达到500公里以上。根据奔驰此前公布的消息,到2025年其将推出至少9款纯电动车型,其中部分新能源车型将在中国进行国产化,以此提高市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