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成熟男士终极之选 四款豪华进口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8-01-19 11:08作者:大红莲编辑:刘宁

  对于正值当年、事业有成的朋友们来说,已经慢慢褪去年轻时的激情与冲动,而慢慢转向成熟稳重。在选车时同样也是这样,玛莎拉蒂Levante、保时捷Cayenne、宝马X6这些车型固然不错,但总感觉有些浮夸,多少与自身形象不符。小编今天就推荐几款豪华进口SUV,豪华的品质、非凡的动力再加上成熟气派的造型设计绝对适合那些事业有成的朋友。

  奔驰GLS

  官方指导价:102.80-159.80万

  GLS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语言,相比老款GL,新款GLS换装更加夸张的包围,更加偏重运动风格了,整体也更加的接近GLE的风格。另外,奔驰GLS 取消了GL上独立的日间行车灯,将其融合在了大灯中。进气格栅也在GL的基础上做出了一些改进,双横幅式的饰条上面进行了镂空处理,显得更为精致,进气格栅下方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使得整个车头看上去更有气势。

  在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S的长宽高分别为5130/1982/1849mm,轴距为3075mm,名副其实的巨无霸。车尾使用镀铬条进行装饰,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并且使用了LED尾灯光源。

  GLS内饰延续了大气、豪华的设计风格,内饰选用大面积的实木与真皮搭配,做工也更加细致,使其视觉效果上更显豪华,同时8寸中控屏的加入,也让GLS更具科技感。另外,GLS还采用了运动感更强的全新三幅多功能方向盘。GLS配备了奔驰最新的COMAND影音控制系统,可以通过旋钮+触控进行操作。得益于巨大的车身尺寸和3075mm的轴距,GLS 的内部乘坐空间也比较充裕,第二排乘坐三个成年人并不会感觉拥挤,第三排乘坐两个成年人也能获得足够的空间。另外,第二排及第三排还可以通过座椅放倒来获得更大的后备箱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奔驰GLS分别有柴油版及汽油版车型,其中柴油版为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汽油版分别有高/低功率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及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版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扭矩为62Nm;汽油版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245kW,最大扭矩分别为400Nm/480Nm;4.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最大扭矩为6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怀挡的换挡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