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才重要 这几款车油耗让人满意

来源:越野車大咖时间:2018-01-19 10:55编辑:刘宁

  汽车虽然能方便人的生活,但是在用车成本上还是比较高的,除了当时买车的一些费用,还有汽车的保险费用,保养维修费用、油耗等等。如果想要节省用车成本,那么选择一款油耗不是那么高的汽车还是比较重要的。

  今天来分享几款油耗相对较低的汽车,让想买车的小伙伴做一个参考啊。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

  车身外观方面,竖条纹的中网设计像是家族的特色,小开口的进气格栅,车灯的设计柔和,整车线条流畅,颜值方面还是不错的。安全配置上来说,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等比较齐全。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0T、1.3T、1.4T涡轮增压、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6挡手自动一体、6挡双离合、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搭配上比较保守,喜欢动力强劲不建议购买,家用可以考虑。车身尺寸上,整车尺寸4587/1798/1463mm,轴距2640mm,空间上优势不明显。

  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外观上来说,这款车看起来比较犀利,车头的设计比较有弧度,进气格栅的金属杠设计也是比较有特色,车灯与中网完美融合。整车线条流畅,整体看起来非常的有个性。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前侧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还算齐全。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2T涡轮增压、1.6L和1.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搭配上可选择性较多。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630/1775/1480mm,轴距2700mm,空间上表现也是可以。

  本田XR-V

  指导价:12.78-16.28万

  这款车外观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上下车灯的设计比较有特色,线条流畅,整车比较紧凑,看起来比较年轻。安全配置上,它配备了安全气囊、前侧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等,还是比较齐全。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L、1.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整体搭配在日常还是足够。空间上,整车尺寸4270x1772x1605mm,轴距2610mm,空间上表现不是那么有优势,较前一款略小。

  汽车的油耗还是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如果准备入手一款车,还是先看看实际油耗如何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