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 这三款车绝对可以让你开8年以上

来源:白希文时间:2018-01-19 10:36编辑:王厅

  预算有限,使用无限,这是很多中国人买车遇到的困境,因此买一台一劳永逸,质量可靠还不贵的车,成为消费者的第一诉求。如果你有15万的预算,你会选什么车呢?

  遇到这种诉求,我们只能撇开德系、美系车,而聚焦在日系车里了。因为在今天,一台车开8-9年恐怕很难。有人说“我的捷达桑塔纳就可以开8-9年”,那是因为老款的车型电子配件少,传感器也少,机械配件简单,故障率也低。而现在的车都是电脑控制的复杂车型,能够维持8-9年不坏的车,也只有日系车了。

    雷凌卡罗拉双擎

  之所以把这两款车放在一起说,是因为这两款车是完全一样的车型,仅仅外观有些许微调而已。作为丰田当家的两款车,月销量超过4万台以上,且全球销量第一。因此,无论是技术成熟度,还是品质可靠度,都在行业里无出其右。

  15万预算建议买雷凌卡罗拉的双擎版,省油省心、配置还高。标配了胎压监测、10气囊、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LED自动大灯、手机映射等时下流行功能。

   日产轩逸

  日产轩逸在2017年全年销量为404726台。排在轿车排行榜第三位,轩逸的特点除了产品可靠意外,产品做工比丰田更细腻一些。在乘坐舒适性和静谧性方面更胜一筹。而且轩逸采用的1.6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结构简单耐用,可以满足你8年以上的使用时间。

  配置方面,15万预算已经可以买到轩逸的顶配车型,因此整体配置颇高。全套的主被动安全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LED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手机映射等功能应有尽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