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神车”换新颜5万起售 还选啥730?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19 10:29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五菱宏光在国内广受用户称赞,享有“神车”的美誉。这不仅仅是一个甩超跑几条街的故事成就的。透过表面看本质,五菱宏光的耐用性和稳定性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才是体现它真正的实力所在。

  近日,我们从网络渠道获取到一组2018款五菱宏光S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的造型与兄弟车型宝骏360有些相似,如果继续保持5万多的售价,还选啥宝骏730!

  新款宏光S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内部有多幅横条和镀铬装饰,较现款车型更显时尚精致。大灯的样式有棱有角与格栅相连,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感。下方的雾灯区和下保险,线条锋利,造型立体,使得新车运动气息十足。

  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宏光S1的线条,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不过,新车并没有采用黑色的下包围和镀铬裙边饰条,整个侧面都是一个颜色,多少有点单调。不知新车是否会根据车型不同,而在外观上有所改变。车尾部分,两侧大灯采用了全新样式,内部纵向排列的矩形灯组与新车的硬朗风格不谋而合。

  据了解,新车尺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增减,其中长度减少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轴距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420/1685/1755(带行李架为1770)mm,轴距为2720mm。车厢内继续提供5座/7座/8座三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宏光S将继续搭载1.2L和1.5L两款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82马力和105马力,较现款车型分别减少了4马力和7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