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端MPV除了GL8 自主品牌也有的选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19 10:22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在很长一段时期内高端MPV阵营,被别克GL8独占鳌头。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很难有一款能与之相抗衡的车型。随着SUV市场的饱和,越来越多的车企将目光转向了MPV市场,这其中也不乏自主品牌的高端车型。

  宋MAX

  指导价:7.99万-11.99万元

  如果从价位上来说宋MAX充其量算是中端车型,是奥迪前设计总监艾格加入比亚迪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其整体的外观设计,采用比亚迪最新家族化“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宝瓶口状的前格栅与纤长的大灯,构造出“中国龙”的形态,颇具东方特色。

  车厢内为2+3+2的座椅布局,内饰多处采用皮革、电镀、亮黑饰板装饰。一块大尺寸竖置中控屏,突显出十足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传祺GM8

  指导价:17.68万-25.98万元

  传祺GM8是广汽传祺品牌的首款MPV车型,同时也标志着广汽传祺品牌,全面开启自主汽车品牌高端化的新时代。GM8的外观设计可以用大气磅礴来形容,展翼式前格栅多幅镀铬装饰,更加凸显力量感。悬浮式的车顶,让超5米的车身也不显臃肿。

  内饰运用木纹装饰件,真皮缝线,提升了整个车厢的豪华感。特别是二排“头等舱”多功能座椅,是其他MPV不可比拟的。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瑞风M6

  指导价:23.95万-34.95万元

  瑞风M6是江淮汽车于2017年11月发布的高端私享定制7座MPV,其定位于高端豪华商务MPV市场。瑞风M6延续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嘴式星空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以镀铬装饰,给人一种豪华精致的视觉感受。B柱鲨鱼鳍状设计,看上去有些埃尔法的影子。

  车厢内部瑞风M6不仅在舒适性上彰显高端奢华,带有腿托、扶手的座椅达到人体工程学的最佳体验。同时,瑞风M6中排座椅还配备了全席滑轨,最大滑动距离798mm,放平之后可达到一席豪华单人床的空间。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