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已经烂大街 但这几款年轻人绝对喜欢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19 10:20编辑:刘嘉琪

  随着SUV市场中的产品越来越丰富,消费者对于购买车辆中掌握的常识也越来越全面。SUV坐稳第一把交椅。颜值固然重要,在众多模样讨喜的SUV中买到既好看,配置丰富,各方面均衡,又能一眼认出的那款却不容易。

  “CR-V”是东风本田最早叫的“某R-V”的车,也是国产本田第一辆SUV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而在它推出很久之后才有了兄弟“XR-V”和“UR-V”,它真的算是老前辈了。

  内饰风格方面,中控屏幕不再内嵌于中控台里面,类似于悬浮式的设计,在颜色选择上,1.5T车型共有棕色、黑色(官方称“深色”)和米色(官方称“浅色”)三种颜色可选,而混动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少了米色的选择。

  方向盘的大小很适中,而且中高配车型还有真皮包裹,手感很不错。而全新CR-V做了一个很讨巧的设计,就是将屏幕和周围的黑框融为一体,在息屏的情况给人的感觉很好。

  探界者的外观风格和德、日系的选手们差别很大,很有美国人粗犷的感觉。它有很多弯曲、流线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大嘴”看上去也挺凶悍的,它的性价比也值得我们期待。

  内饰上,中控台以黑色为主基调,空调出风口等部位还点缀了不少镀铬装饰,档次感和时尚感都很到位。内后视镜为防炫目。多功能按键是无缝的形式,不用担心经年累月的使用而渍进去污垢,挺贴心的小细节。

  仪表盘上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是种高配才有的,通过方向盘右侧的多功能按键能够对内部菜单进行操作,显示的信息也比较丰富,而低配车型上是一块儿3.5英寸的单色显示屏。

  Jeep作为著名的SUV品牌,在SUV爱好者中有着良好的口碑,自由光作为该品牌下面的新成员一直备受关注。Jeep自由光在国产之后,价格大幅下降,而且配置上并没有缩水,让其性价比有了明显的提升,厂家可谓是诚意十足。

  国产自由光外观上跟进口的型号保持高度的一致,主要是在尾标上有所不同,国产的型号标上了“广汽菲克”的尾标。新车在外观上同样是Jeep车系的一个新的尝试,除了保留立柱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外,其余几乎设计都是全新的尝试。

  内饰方面,新车无论在造型设计还是用料材质方面都保持了跟进口车相同的水准,同时在配置上还有所提升,国产的车型全系带有全景天窗和7个安全气囊,同时也是同级别比较罕见的配置水平。

  在如今,追求“个性化”反而逐渐成为了一种很普遍的选择,这种个性化不单单是要看颜值,而是要综合设计辨识度、配置的全面性、动力充沛等多方面。虽然SUV已经遍布大街小巷,但是年轻人选择的标准还是有的,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一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