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级家庭装 最实惠自主中型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1-19 10:14编辑:刘宁

  SUV是目前最火的车型,而很多朋友买SUV也是看中其空间大的实用性,但合资中型SUV普遍在28万以上甚至更高,那对于预算只有10万左右的朋友,有什么实惠的中型SUV可以选择呢?今天腾讯汽车就为大家推荐4款10万级中型SUV供大家参考。

  推荐车型:君马S70

  官方指导价:8.19-11.59万元

  1月17日,君马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君马S70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8.19-11.59万元。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推出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还将提供7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样式,其内部将提供两种造型供消费者选择,一种是直瀑式风格,一种是T字形状的点阵式造型。两侧的大灯组较为狭长,内部拥有L型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一条硬朗的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尾灯,营造出了较为拥有力量感的车身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1882/1700mm,轴距2800mm。

  车尾的造型非常简洁,其尾灯组采用了多边形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该车的排气布局为隐藏式设计,但仍在后包围下方增添了类似于排气孔的装饰。

  内饰方面,一块贯穿式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分别显示仪表盘的信息和娱乐系统信息,其总尺寸达到25英寸。新车还配有一个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银色镀铬条加以点缀。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等都会出现在配置表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