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起亚K5谍照曝光 提供两种造型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19 10:12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外媒曝光了新款起亚K5的谍照。新款起亚K5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将推出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造型,车辆动力方面或将维持现款配备。

  新款起亚K5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的造型有所变化,但依然可以明显看出虎啸式设计理念。车尾部分,整体造型并无变化,但增加了反光板和镀铬饰条这些细节。

现款起亚K5

  新款起亚K5将提供MX和SX两种外观设计,MX主打优雅设计,而SX则更为运动,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喜好自行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5或将维持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提供1.6T、2.0L、2.0T三种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65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3Nm,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混动车型也将继续推出。新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于韩国率先发布,随后推向海外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