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动挡10万起 这三款合资车实力让你信服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1-19 10:10编辑:王厅

  很多车友在买车的时候,都喜欢看销量,毕竟葛优办个手机号,都要相信群众,对于家里的大件汽车来说,更是千挑万选,生怕上当。

  但事实上,很多质量好、价格低的好车,都被销量给遮挡了光芒,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被销量埋没的好车。

   1、标致308 9.67万

  以前标致车,国产之后就加个难堪的大屁股,让人顿时索然无味。可是新一代的308,车尾简直是点睛之笔,但是无奈12月份也才1万辆销量,全年才可怜的5.6万。

  正因为造型完美,很多人都看好这一代的308,但是销量还是无情的证明,法系车在中国,就是没出路。308平台先进,轴距够长,造型在紧凑车里,没有比他更漂亮的,但是销量真是渣渣。

  总结一下原因,配置低,造型太激进(雷凌也比较激进),内饰布局不符合习惯,保值率低。不过308在年底能到1万的销量,还是因为大幅优惠,目前自动挡起步价11.27万,优惠后9.67万,比雷凌还要低。

     2、斯柯达明锐 9.98万

  谁都说明锐是好车,但是就是销量上不去,明锐去年的销量是13万,相比动辄月销四五万的朗逸、英朗、福睿斯这种中国特供,明锐的产品力简直把他们碾成渣。

  这么好的车,贵吗?如果让我评选10万内质量最好的车,我选明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