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绅宝X25成为市场上不可忽视的力量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19 10:10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依靠相对较低的产品售价以及成熟的技术积累,绅宝X系列产品线的扩充可谓神速,绅宝X25作为系列中最小号的车型,凭借着5.58-7.58万,迅速的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成为了细分市场上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颜值高,走在路上回头率不低。稳重硬朗的前脸设计,勾勒出精美的脸庞。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格栅也相当上档次,亮条装饰出横拉式中网logo显的十分精致。侧面线条富有力量感,装备了镂空式的行李架,红色刹车钳以及双色轮毂增加了年轻运动的元素。高腰线设计更像是一只猎豹,随时准备一跃而出动感霸气。尾灯采用老回字形的灯带式尾灯把动感与野性的设计完美展示。

  内饰较新颖,比传统的中控设计更有个性,更时尚!座椅颜色的搭配、出风口的造型以及显示屏的位置都是比较个性、时尚!中控台的硬塑较多,不过这个价位里的车也没哪款车是软塑。中控的碳纤维面板及方向盘上的钢琴烤漆面板看上去蛮时尚,摸上去质感也不错!整个仪表中控非常前卫,立体的显示屏,视野比较好,而且开车过程中读取信息也是很方便。

  毕竟是属于小型SUV,空间在这个价位里还算可以!我身高1米7,主驾驶有高低调节功能,所以在主驾驶完全没有压抑感,后排乘坐表现良好,可能是因为本人比较瘦,坐在后排腿部有两个拳头那么大的空间,头部有两个手指的距离,在这种车型里空间还凑合!前排储物空间比较多,不论是中控这还是门板边上,平时使用完全没有压力。尾箱相对来说有点小,虽说后排座椅可以放倒,但座椅不能完全放平,平时装东西的时候能装下,要是装点大件东西就有可能放不下。

  提速表现良好,比同价位的车型来说,动力是最好的,但毕竟排量为1.5L,相对于大排量的车来说动力肯定要弱点!前期起步加速个人觉得稍微偏弱一点,可能是舍不得踩油门吧!4档加速时动力偏弱,感觉不是很有力,而且发动机的声音这时开始就偏大了!

  操控感觉良好,方向盘轻,指向明确,指哪打哪,没有多余空旷量,方向盘回力力度恰当。悬挂偏硬,过坑和减速带不能太快,不然抖动很明显。

  这个价位感觉就这款车性价比较高,萨博的技术,跟奔驰合作的第一款车,天窗在这个级别价位的车里很少有的配置,后视镜防炫目加热、手机车载互联、伴我回家、虽然缺失ESP但想想SUV还有跟同价位合资厂比比,其他配置都给拉回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