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计7万起 中国平民“雷克萨斯”上市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1-19 10:08编辑:王厅

  被誉为“火锅之城”的重庆,迎来了一抹长安红。1月16日,长安汽车第二代逸动正式亮相。长安汽车官方表示,第二代逸动为长安汽车第二台重量级车型,与去年12月上市的睿骋CC组成“双子星计划”。作为2018年的开年力作,第二代逸动被长安汽车视为能够扛起冲刺销量大旗的中坚力量。

  实际上,距离第一代长安逸动车型已经过去了6年之久。截止到2017年,第一代长安逸动累计销量为72万辆左右,为第二代逸动打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累积了良好的车主口碑。那么,第二代逸动又有何过人之处呢?今天砖叔就带大家一起来品鉴一下。

  外观上,第二代逸动采用长安汽车全新“生命动感”的设计理念。“蝶翼式”的进气格栅,突破了传统六宫格前脸布局,打通上下格栅与周围融会贯通,通过拉伸格栅外延,平衡上下比例,整个前脸造型呈现出一种立体感觉。

  车身的侧面,继续保留家族化双腰线设计,使得第二代逸动给出一种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再配上B柱及后三角窗黑色钢琴烤漆设计、从C柱延伸而下的背部线条、溜背造型,让人不禁感叹道这难道不是轿跑车吗?

  凹凸有致的车尾显得十分有质感,左右两边狭长的车灯中间加以镀铬亮条点缀,整个尾部看起来简洁不失气质,实为当下年轻人喜爱的造型设计之一。

  新车采用16寸的双五幅轮毂,配色上加入了碳纤维涂装,再搭配银色抛光面,更加显得生灵魂动。

  整个车身尺寸也做了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0mm/1490mm,轴距为2700mm。长度和轴距分别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90mm和40mm,高度则降低了20mm。整个驾乘空间看似较为宽大,储物空间并不算丰富,但日常所用到的太阳镜等小物件放置区还算顺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